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举办弹药物联网终端使用暨秋冬季火箭作业岗前培训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推进人影弹药物联网建设,做好秋冬季防治空气污染火箭人工增雨作业,雅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于10月10日在市气象局组织各县区人影指挥人员及火箭作业人员进行了弹药物联网终端培训及火箭作业岗前培训。

培训中,设备厂家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弹药物联网终端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市人影办主任王芳对火箭作业的操作流程和安全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各县区按时、按规定检查火箭装备,随时做好作业的准备。

这次业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一方面加快推进了人影现代化建设工作;另一方面也为下一步的秋冬季火箭作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