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今年8-10月,雅安市安监局对辖区内六县两区安监部门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到企业现场查看等形式,重点对各县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情况、行政执法机构建设、行政执法人员配置、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执法计划的编制与实施、法制工作机构建立、法制工作机构监督以及法制审核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行政执法文书不规范、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执法计划编制不合理、证据收集不规范不完整、自由裁量标准使用不规范、个别行政处罚适用法律不当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各区县安监部门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析、整改、总结,不断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