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天全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天全县委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决定》和县委书记戴华强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共天全县委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决定》的说明。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陈明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立足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认真研读《中共天全县委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决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二是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密切关注阴雨天气影响;三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灾后重建档案的整理和验收准备工作。四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五是严守工作纪律,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六是国庆将至,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