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汉源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雅安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十条措施(试行)》《四川省气象部门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雅安市气象部门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强调要坚持不懈的推进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树立红线意识,讲政治、守底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结束后,扶敏同志以“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着重表达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是所有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不容玷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