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加强党员阵地建设 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按照统筹整合、方便实用的原则,扎实推进党员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夯实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阵地保障。一是设立专门的党员活动室,做到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以及各项规章制度上墙。二是打造党员之家。将现有办公室打造成活动室、图书室、学习室,并将市发展改革委党建品牌“聚力发展,改革创新”上墙,切实为党员学习知识、实现自我提升、自我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通过将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建设成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干部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