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加强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交通环境,我局制定文明劝导值班表,各科室轮流进行文明劝导工作。

10月中旬以来,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派出的文明劝导员均佩戴红袖套,到我局网格责任区英模路、二一路和新康路,以文明言行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对有逆向行驶、不按车道行驶、不礼让斑马线的驾驶员进行劝导,提高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改善周围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