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沙湾路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沙湾路社区积极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文明城”活动。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各民族居民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巩固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互助情谊,不断筑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民族服务体系建设,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平台建设。活动中,各少数民族演员为大家表演藏族舞蹈,以及开展各种形式的游园活动,增强了各民族之间团结互助的感情友谊。同时,区民宗局在现场向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资料,解读了党的民族方针政策,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此次活动,有效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加强了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在辖区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