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调研无水港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对雅安无水港快递物流分拨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交建集团、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罗国强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的汇报。

罗国强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一要着眼长远发展,严格快递企业准入“门槛”,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二要坚持高位对标,抓住雅安建设高效配送示范城市的发展机遇,不断健全完善城乡配送网络,强化配送技术标准应用,提升配送管理服务水平;三要抓紧项目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早日投运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