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结合职能职责,在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蜀天农贸市场兴贸店、蜀天农贸市场姚桥店、北三路市场、苍坪路市场、创业商城、飞机坝市场、康藏路市场、水果市场、利民市场和局机关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

一是每个市场出入口处设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专栏。

二是在市场大门入口处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说宣传图。

三是在市场通道柱子上张贴了三至五种不同形式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图。

四是在市场管理员办公室外或入口处,设置了12315提示牌,对外公示分(投)诉电话和分(投)诉流程以及分(投)诉意见箱和分(投)诉记录台账。

五是在市场内通过评选和张贴了文明经营户、诚信经营户和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

六是在管理员办公室外设置了检验合格的公平秤和公平秤提示标识。

七是局机关设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栏。局机关LED滚动播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

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中,设置创城宣传栏17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0张、其它创城宣传图说公益广告100余张,“12315”电话公示提示牌60余张,机关LED宣传标语1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