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税务“一点三线”夺取机构改革第二场战役全面胜利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税务提前谋划、着眼重点、结合实际,“一点三线”确保确保县(区)局“三定”暂行规定平稳有序落实到位,夺取机构改革第二场战役全面胜利,为打赢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第三场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个重点保稳定。紧扣大局稳定这个重点,市、县局党委多次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县乡局“三定”落实问题,特别是针对干部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级领导围绕“四合”广泛调研、听取干部心声和诉求,各级党委充分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既确保“三定”暂行规定各项工作在既定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又确保了干部热情不减、工作不断、队伍不乱。

三条主线保推进。领导指挥一线就位。市局领导靠前指挥,对各县区局方案的制订、谈心谈话的开展、干部安排的研究全程指导,切实发挥“主心骨”作用。从严督导覆盖一线。市局联络(督导)组扎根一线,对表督导,逐一验收,确保工作不遗不漏,稳妥有序,切实发挥“监督员”作用。强化保障在一线见效。市局领导会同县(区)局主要负责人,积极主动与各级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基层税务分局办公场地、干部食宿保障等问题得到很好解决,确保基层税务分局属地办公进驻按时到位,切实发挥“后勤员”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