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区司法联动全力做好创城“联、包、帮”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打赢首场创城国家测评的攻坚战,按照雅安市誓师大会及雅安市雨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攻坚大会要求,10月8日上午,雅安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政治部主任洪蔚国、雨城区司法局局长李贤权在中大街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创城“联、包、帮”工作部署的朝阳街街口至小北街街口路段和所联系的社区大院。

在走访过程中,陶炳忠副局长、李贤权局长实地查看了涉及路段和大院的基础设施情况和卫生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大街社区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的简要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涉及路段和社区大院创城工作目前的困难和问题。

陶炳忠同志强调:市、区司法局要认真贯彻落实誓师大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弥补短板,充分将司法行政工作与创城工作全面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做好创城法治宣传,高标准完成达标工作,全力奋战30天,打好迎接首次创城年度测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