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纪念我国第五个扶贫日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第5个全国“扶贫日”暨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天全县脱贫办在音乐广场组织召开扶贫日宣传活动。

此次扶贫日宣传活动以“汇聚全民扶贫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扶贫相关政策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四川省农村扶贫开条例政策、小额信贷政策、教育扶贫政策、残疾人扶贫政策、现场义诊等相关项目,让广大群众对“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战,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神圣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天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