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2018年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荥经县开展了“汇聚全民扶贫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政策宣传、就业帮扶、企业捐助等,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加快贫困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步伐。

活动当天,县扶贫移民局联合多家县级部门单位,在县城财富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解读有关扶贫政策。

活动现场,县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和健康指导;县发改经商局积极号召雅安市一民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荥经县神州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进行爱心捐赠;县公安局、审计局、教育局、胡长保幼儿园等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献出爱心。

此外,21个乡(镇)同步扎实开展扶贫捐赠、扶贫慰问、政策宣讲、送医送药、文化娱乐等特色扶贫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