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组织开展煤炭行业绿色发展化解产能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煤炭行业绿色发展化解产能工作,2018年10月19日下午,区政府组织了化解过剩产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产煤乡镇人民政府、煤炭行业主管部门、辖区煤矿企业开展了政策宣讲培训会,并邀请了市安监局领导进行了专题宣讲培训。

会上副区长漆贵良要求参会人员务必认真领会宣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我区下一步的煤炭行业绿色发展化解产能工作,保障化解产能工作任务有务推进和按期顺利完成。

市安监局煤管科马运江科长深入浅出的将我国煤炭行业的现状和国家、省、市化解产能的政策、目标、成效进行全面分析讲解,结合雅安实际和《雅安市煤炭行业绿色发展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区政府副区长漆贵良强调:一是区级相关部门和煤矿企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政策和文件、会议精神,有力推动工作;二是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和联合执法,切实保障煤矿安全生产;三是各煤矿企业要深入研究、科学决策,争取早关早退出。

本次宣讲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也为雨城区煤炭行业绿色发展化解产能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