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联系贫困村扶贫捐赠活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工商局携手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走进联系贫困村——荥经县严道镇唐家村,举行“美丽乡村扶贫捐赠”活动。雅安市工商局、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严道镇及村两委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为唐家村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唐家村两委为该公司送上“爱心无价 真情相牵”锦旗表达感恩之情。捐赠资金将用于唐家村的绿色农产品和后续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村民走上致富奔康之路。

10月19日,玫琳凯四川分公司负责人随同市工商局相关人员冒雨到联系帮扶贫困村——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献爱心,向村农专合作社捐赠了总价值1.5万元的有机肥料、除草机、土地测量仪等农资农具,帮助建政村发展集体茶园,壮大集体经济。牛背山镇党委书记、副镇长、建镇村第一书记、村主任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通过牵线搭桥,积极引导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投入公益事业和扶贫项目,实现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和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的双赢效果,先后联系3家企业,向2个贫困村捐赠资金、农资农具、生产设备共计13.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