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区工商分局主动上门高效服务获企业赞誉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8日,经开区工商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为园区上市企业雅化集团排忧解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10月17日,雅化集团负责人致电园区,将在园区办理一家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民爆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拟投资总额1个亿,希望在执照办理上提供帮助。得知此情况,工商分局派人第一时间赶到雅化集团办公室给予指导帮助。因民爆业务需要办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分局工作人员建议公司先通过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并赓即指导公司填写表格,列出核名登记需要的材料清单。10月18日,接到公司电话称材料备齐,工商分局派人陪同到市政务中心,仅仅用10分钟就拿到了“雅化集团雅安实业有限公司”名称核准通知书。

下一步,工商分局将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开展精准、高效一对一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