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城管执法局举全局之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二十六个消除贫困日。为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凝聚社会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0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以“汇聚全民扶贫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为主题的扶贫日募捐系列活动。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雅安城管执法局举全局之力,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倾情倾智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日当天,局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村南郊乡柳阳村贫困户,向困难群众送去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同时,积极在全局营造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积极氛围,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联合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对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了解,对帮扶措施进行认真梳理,努力帮促贫困户具备自身造血功能,确保帮扶成效。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扶贫日募捐当天,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承扶贫济困的美德。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扶贫事业。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3100元,所捐资金将全部上交雅安市慈善总会专款账户,统筹用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