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第10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整治涉水领域乱象乱点,进一步规范涉水领域秩序,促进社会治安持续健康发展。对下步扫黑除恶和行业乱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区)水务局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涉水领域治乱工作,局党总支书记贾志玲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斗志,打起百倍的精神,全面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打出声势、打出水平。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全市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根据市扫黑办工作部署,结合河道砂石整治和河湖管理“清四乱”工作,及时开展涉水领域乱象排查整治“回头看”,开展涉水领域线索和乱象全面排查工作,建立问题、目标、措施、责任四个清单,强化线索摸排的工作纪律,凡是有问题但没有摸排出来的,一律视为失职渎职,等同“保护伞”看待。三是精心组织领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打三年,时间长、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县区水务局“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层层夯实责任,切实增强组织保障。 综合运用“督导、暗访、曝光、问责”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水务部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打、防、管、控”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争取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

最后,于冀川局长强调必须根据中央和省、市及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引导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在水务系统营造浓厚的氛围,有力推动水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雅安绿色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