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勾臂箱进小区,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雅安人居环境,2018年10月17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带队,区分局、区环卫处、相关街道办事处、雅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就城区勾臂箱摆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查看了建新路口周公河边、解放路、县前街、八一路等地段垃圾勾臂箱设置情况,并就勾臂箱进小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区环卫处对雨城区城区范围内勾臂箱基本情况要做到清晰明了,建立工作台账;二是要做好协调。雨城分局和环卫处要及时与相关单位协调,针对摆放位置做好协调工作,尽全力将勾臂箱请进小区;三是要分类施策。针对目前城区勾臂箱设置地点不合理的要进行适当调整,如八一路叶凤烧烤、解放路等地段的勾臂箱要予以取缔,对短期无法进小区的勾臂箱如县前街蜀天农贸市场处、八一路弯弯烧烤等处,及时清运、清洁,必要时更换箱体,尽量减少对群众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