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村入户访民情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 “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全国扶贫日”,市城管执法局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村南郊乡柳阳村贫困户,向困难群众送去局党组的深切关怀。

市城管执法局实地走访、了解了柳阳村菌类、魔芋和土耳苕种植基地种植、销售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自力更生,全面提升生活水平,早日脱贫致富。叮嘱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组要勤走动、深了解,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协力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在与驻村工作组的座谈中,要求一是要真诚务实。多为贫困户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让贫困户真正的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二是要责任到位。认真做好建档立卡,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到村到户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完善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履行好责任,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今年顺利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三是要摆正位置。脱贫帮扶工作中,要端正心态,严守政治规矩、廉政纪律,做好工作台账、守牢政治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取得扶贫工作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