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赴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开展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7日,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20余人,在赵敏局长的率领下,到石棉县擦罗彝族乡晏如村的香菇基地开展了香菇采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晏如村香菇基地,技术人员给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采摘香菇技术培训,并介绍了香菇种植的技术要点。随后,志愿者们就深入到一个个绿色大棚中开展采摘工作,在一个个铁架上,摆满了圆润饱满的菌棒,菌棒上长满了一朵朵长势喜人的香菇,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将成熟的香菇采摘下来放进桶中。

香菇采摘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么好的香菇产品,回去要向亲戚朋友多宣传,帮助晏如村发展香菇产业行,以实际行动支持晏如村产业发展,为巩固脱贫成效和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