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工作组到天全县督察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雅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工作组组长戴华强带队对天全县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市交通、住建及县级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

督察组首先至乐英乡和始阳镇,对两个乡镇涉及的两件央督信访件,共四个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之后督察组至县环保委办查看了整改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在现场查看点位和检查档案资料后,督察组于天全县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督察工作座谈会。

会上,督察组在听取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对天全县中央、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后,对天全县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场点位查看和档案资料检查情况作了逐一通报。

最后,督察组组长戴华强强调,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进驻四川之际,要在“问题不遮掩,整改要高效”的基础上做好“四个到位”。一是落实要到位,各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将部署安排落地落实;二是整改要到位,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举一反三,在整改到位的同时建立好长效机制;三是工作基础要到位,档案资料是工作痕迹的体现,要在做实事、群众认可的基础上将档案资料按逻辑性管理有序;四是领导重视要到位,将责任压紧压实,开出责任清单,聚焦重点项目,参照市级督查机制,做好本级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