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参加“同心.服务活动”暨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宝兴县政府办、县法院、县委统战部赴灵关镇大沟村联合开展“同心进基层.服务暖人心”暨2018年“扶贫日”主题活动县外侨办、县侨联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宝兴县政府办、县法院将干部职工捐献的爱心资金现场捐赠给大沟村;“同心.服务团”为村民们提供了种养殖技术培训、义诊、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还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人行动,对该村80岁以上老人和重残特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现场,宝兴外侨办发放了四川《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法规,宣传党的侨务政策,提高基层群众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