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助扶贫——市水务局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市水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贾志玲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贾志玲一行在村委会向在村党员宣讲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同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分析了天罡村产业发展、贫困户现状,了解了今年受灾情况、环境保护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天罡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但还需立足产业发展,开拓致富新路。一要强化项目维护。巩固好水利扶贫以来村基础设施的建设成果,加强建后管护工作,充分发挥其效能;二要强化致富创新。要立足村情,充分发挥电商效应,把产业发展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作为贫困户致富增收的路子常抓不懈;三要强化环境保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立足长远,放眼未来,保护好天罡村自然环境,为子孙后代谋长远福利。

随后,贾志玲一行还进行了走访慰问全覆盖活动,并开展了以购代捐活动,购买了村贫困户价值仟余元的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