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银服务大篷车进基层第二站——走进天全始阳镇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继10月16日雅安2018社银服务大篷车走基层在雨城区拉开帷幕后,10月17日,雅安市社银服务大篷车来到了天全县始阳镇,这是本次社银服务进基层的第二站。

大篷车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附近的居民一传十,十传百,都赶了过来。几位母亲抱着孩子来了,围着工作人员仔细咨询社保、医保政策。一位老大爷坐在轮椅里,从头到尾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宣讲。还有一位前来赶集的居民,兴冲冲的到大篷车上体验了方便快捷的现场缴费和掌上缴费,一口气办理了7笔业务,为7位亲朋好友缴纳了社保,也得到精美小礼品。除了开展现场缴费、政策宣讲、政策解答、新媒介推广等活动,还现场制作发放社保卡,做到现场申请、现场领取。

从以前办社保卡需要一个周甚至一个月,到如今现场制卡发卡,几分钟完成;从以前缴费排长队,到现在不出门、掌上缴,现场群众体验到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人社公共服务,纷纷赞不绝口。中午12点过,还有群众络绎不绝的赶来,拉住工作人员咨询政策和办理业务。得知此次活动只有今天一天时,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大篷车再多停留几天,并询问下次是什么时候再来?

明天,社银服务大篷车将开往第三站——芦山。芦山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别忘了:明天早上9点,芦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