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雅安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暨生物识别认证正式启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社银合作凝聚力量。10月16日,由雅安市人社局和工行雅安分行共同举办的以“智慧人社走基层、温馨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2018年雅安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暨生物识别认证启动仪式在雅安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省社保局副局长李光辉、工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周玥分别致辞,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致欢迎辞。

省人社厅宣传中心主任朱慧敏,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工行雅安分行行长柳杨和市金融办、市税务局、人行雅安支行、雅安银监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10时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宣布2018年雅安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暨生物识别认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李光辉在致辞中代表省社保局向此次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光辉表示,社会保障是民生之基、民生所依。雅安市人社局坚持以信息化为抓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特别是启用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后,实现了人社公共服务的创新和再造,更好地造福了人民群众。希望雅安市人社局以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为载体、以生物识别认证为抓手,努力开启智慧便捷的人社公共服务新模式,着力构建“寓认证于无形”的多元认证新体系,充分彰显为民负责、忠诚担当的人社部门新形象。

周玥在致辞中表示,雅安市人社局与工行雅安分行深化社银合作,线上推出了“社保e缴费”项目,将社保缴费由传统线下办理变为“线上办”“掌上办”和“随时办”;线下打造了社银一体化网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社会保险等多项业务,社银合作模式走在了全省前列。工行四川分行将大力支持工行雅安分行继续推动社银合作,持续拓展人社公共服务渠道,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和合作惠民。

龚文昌在致辞中代表雅安市人社局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雅安人社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龚文昌说,去年以来,雅安市人社局大力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推进“雅安人社事、最多跑一次”,实现了人社公共服务“就近办、随时办、一次办、温馨办”,“智慧人社、温馨服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与工行雅安分行携手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就业社保政策深入千家万户,不断推进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劳有所保的全民社保目标实现;让便捷的人社公共服务惠及人民群众,确保群众享有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人社公共服务;让部门合作拓展为民服务渠道,确保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得到有效延伸。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人社便民、人社利民、人社惠民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与期盼,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揭幕,共同启动了社会保险生物识别认证触动屏;市人社局业务骨干、工行雅安分行负责人还现场宣传解答了人社政策和演示了社银服务线上特色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