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地理标志精准扶贫西部宣讲团”(四川站)视频宣讲活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于“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发挥地理标志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市工商局会同市扶贫移民局联合承办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地理标志精准扶贫西部宣讲团”(雅安)视频宣讲活动。

雅安市分会场设在市工商局,各区(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设分会场。市县(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工商、扶贫移民、农工委、商务、农业、林业、质监、供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市县(区)扶贫移民局、工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雅安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人共142人参加会议。

“地理标志精准扶贫西部宣讲团”专家在省工商局主会场,围绕全国地理标志商标助推扶贫总体情况、地方政府运用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和建设推广、区域公共品牌的经验做法、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职能助力地理标志精准扶贫中的成果实践,以及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业务培训指导等方面开展宣讲,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