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十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通报了市工商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覃建生同志重点就老同志关心的部门机改、待遇落实和近期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中心工作进行解答说明,特别是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正能量,在雅安文明城市创建中主动融入,当好宣传员、做好带头兵,起好示范作用。感谢退休老同志对工商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和改进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爱,过上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宣传国家政策、支持工商事业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