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雅安市分会场15日活动简报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雅安市经信委组织企业参加成都平原经济区“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

10月14日,雅安市经信委组织15家中小微企业和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成都平原经济区“双创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会议采用主题发言+交流互动的方式,围绕“共享双创智慧、共推双创升级”为核心设置五个交流主题,邀请各项知名专家及具有典型代表的企业家就双创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分享研讨。

二、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系列双创活动

9月19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南亚青年领袖职场模拟活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杨尚海,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郝兰,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成人教育培训处处长宋立智,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峰,印度、尼泊尔、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四个国家的23名青年领袖代表与中方10名青年学生代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及教育系、旅经系、护理系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9月28日,“建行杯”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对接会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主办,共青团雅安市委和西南石油大学承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亚培、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王惠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怀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静等领导到现场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全省109所高校的113个项目的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雅安各区县项目需求代表参加现场对接。

三、芦山县举办第二期“现代学徒制(根雕)班”开班仪式

10月11日下午,芦山县根雕管委会和四川省档案校在天功根艺馆联合举办了芦山县第二期“现代学徒制(根雕)班”开班仪式活动。四川省档案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富民,芦山县根雕管委会主任张志军,6名省工艺美术大师和2位校企合作企业家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现代学徒制(根雕)班”旨在精准培养高技能雕刻人才,实现根雕人才战略,助力根雕产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