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管+公安执法协作机制启动实施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城管、公安建立常态执法协作机制进入实施阶段。10月12日,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召开执法协作工作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建立加强执法保障、信息互通、司法衔接、快速处警、案件查处等工作进行了友好商讨和深入交流。

陈建伟指出,此次公安、城管执法协作合作,得到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级公安局派出得力干警正式常驻我局,开展公安、城管执法协作联系工作,既改变了单打独斗的困境,又提高了城管执法效率,既保障城管正常执法活动,又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城管和公安各司其职,在法律框架下依法行政,整合资源后能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当下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和奋战4个月打赢冬季蓝天保卫战的“战事”正酣,公安、城管执法协作如新风拂面,吹响了“创新协作、多元共治、综合管理”的执法大合唱,两大执法部门将不断加强协作配合,优势互补、齐抓共管,弥补城管执法机制、强制措施不足等问题,促使城市管理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和服务效能及城市治理水平,有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