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化网格“联帮包”共建文明院落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化网格化“联包帮”工作,推进文明院落 “六个一”工程,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城网格化“联帮包”工作,进一步将“联帮包”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院落“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我局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共建文明院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市局组织召开了网格化“联包帮”工作动员大会,并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为组长的“联包帮”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按照“行节约、求实用、建机制”的原则,认真制定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包帮”工作方案》,明确“党员双报到”、“志愿者服务”、“宣传工作”、“门前五包”、“网格化管理”以及大院优化提升等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和责任科室。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任务倒排工期。与康藏路社区召开会议,将大院打造提升事宜向大院居民进行宣传,启动大院相关提升工作,制定了任务倒排工期表,组织党员、志愿者、辖区城管及网格员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以及开展党员创城主题日活动。

四是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奖惩制度。每月对包帮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每季度对各科室帮扶工作进度进行通报,针对表现突出的科室进行通报表扬。因工作不力,连续三次被批评,科室负责人书面检讨,局纪委进行诫勉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