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水利工程的“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雅安市水务系统逐步构建完善市、县两级质量监督机构、安全管理部门,充实质量、安全监管人员,认真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2018年10月,汛期结束,进入水利工程建设黄金时段,部分工程启动复工复产,部分工程为挽回汛期拖延的时间进入赶工抢工阶段,为进一步保障工程质量与安全,市水务局总工郭猛带队先后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九龙水库、铜头引水工程、南郊水厂引水工程进行了专项质安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行为、工程实体质量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根据各个工程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郭猛要求各个工程一要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的全过程管理,明确和落实各参建方质量与安全责任;二是要充分用好质量检测手段,保障工程的质量,各方程序、手续要真实、合规;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文明施工,同步做好职业健康保障,材料堆放、用电规范、扬尘治理、可能出现的职业危害等事项都要进一步按规操作,加强管理;四是各方参建单位要加强质量、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市水务局将对此次专项检查发现事项进行后续跟踪,并将持续做好质安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