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8年5—9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考评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雅安市召开2018年5—9月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督查考评工作会议。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出席会议,市政府督查室、各县(区)治理办、城管部门负责人和市治理办督查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反映各县(区)“五乱”问题的暗访影像资料,考评组根据考评细则进行现场打分,并当场宣布了评分结果。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区)5-9月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精神,围绕环境治理“深化提升和常态管理”总体要求,加油再努力,鼓劲再冲刺。一是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县(区)要勇于担当、破难前行、真抓实干,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要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各县(区)要结合“双城”创建,加快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大力加强城镇污水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坚决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等工作,狠抓“五烧”整治、餐饮油烟治理,切实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努力实现城乡环境治理的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三是握牢考核钢鞭,强化督查考核,务求取得实效。考核是城乡环境治理的法宝和钢鞭,一定要用得科学、合理。全市上下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实行规范化考评,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运用好督查考核结果,以考核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质、提标、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