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深入扶贫联系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余世友副局长在烈士乡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烈士村,入户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给她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带去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在艾培香家里,余世友副局长详细询问老人家生产生活、子女外出务工等情况,得知爱培香丈夫不久前过世,安慰她乡政府、村活动室也是家,鼓励她乐观面对、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 同时,要求烈士乡党委政府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帮扶配套措施,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全心全意为帮扶户排忧解难,确保精准扶贫帮困救助工作全力落实、开展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