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再见实效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午省住建厅召开的全省住建系统生态环境保护视频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厅环保视频会议精神和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雨城分局、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局领导督察发现的环保和创城典型问题,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环保工作追责问责办法》,责令市城管执法支队青江、姚桥大队大队长就整改情况进行了述责。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迅速预热起来,立即行动起来,以攻坚克难的韧劲、勇于担当的作风,抓紧抓好抓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二是始终坚持严管和激励相济的干部管理要求,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全局上下把述职作为鞭策,激励斗志,要认真领悟局党组、局领导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深刻领会教训,加足马力,自加压力,做深做细做透奋战4个月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涉及城管职责的各项工作。三是将环保和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有案必督、有案必办、有责必问,督办问责必严;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强化协同,健全与住建、环保、工商、食药监、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络、会商会办等机制,压实雨城区、经开区属地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既做到各司其职,又实现无缝对接,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四是全局上下要对环保和创城问题认真分析、一盯到底,既要蹄疾步稳推进,又要坚持稳中求进,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再见实效,为抓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