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牵头督导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1日,市工商局牵头会同市城管执法局组成农贸市场联合督导组,深入雨城区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北三路临时市场、蜀天农贸市场兴贸店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重点督促整治中心城区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问题。督导组陆续查看了三个市场经营状况和周边环境,听取了雨城区城管、工商部门和市场管理方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等乱象问题根源,现场对症施策,共同制定督查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要求。当日下午,工商、城管部门抽调执法人员40人,对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周边环境进行联合集中整治,实施严管重罚,强制收缴市场周边占道经营设施,全面取缔占道经营行为。同时,责成雨城区城管执法局牵头对北三路市场周边门面私搭乱建雨棚、货架、鱼池进行集中拆除,根治周边占道经营现象,彻底还路于民。

针对中心城区市场周边环境整治,督查组强调指出:10月份是我市迎接首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关键时期,工商、城管等部门务必通力合作,联合执法,采取强硬措施,重拳出击,保持高压整治态势,持续奋战30天,彻底清除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象问题,确保国检首次测评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