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队有的放矢开展年度工作考核自检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8-10-12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临近年终,各项工作考核将如期而至,雅安队在保质保量做好系统内部各专业考核自查自检的同时,按照地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考核要求,做好自查自检、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地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准备。

一是厘清目标,对考核内容再明确。安排专人收集梳理2018年度以来的各项工作考核文件,认真对照考核文件梳理工作要求,对有变更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指标进行分解,做到对各项工作考核要求清晰明了,心中有数。

二是分工协作,对考核责任再落实。根据年初的工作安排,对照梳理后各项工作要求,再次明确相关科室职责,由科室分解安排到个人,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推动各项考核工作责任的再落实。

三是查漏补缺,对考核成效再优化。要求各责任科室认真自查自检,对工作中存在遗漏或是不完善的地方进行查漏补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可能影响考核的问题和短板,不断优化考核实效,充分发挥调查队的职能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竹云汉 审核:罗顺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