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共文化设施迎检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国检”,10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唐世平召集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规建局、市文体广新局、市旅发委,雨城、名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共文化设施单位召开了雅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共文化设施迎检工作现场会议,对市区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共文化设施的“创城”迎检氛围营造、实地考察点位打造等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

会议先后参观了雅安烈士陵园和雅安市博物馆两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雅安烈士陵园管理所所长王树奎和雅安市文物局局长、雅安市博物馆馆长李炳中围绕“创城”迎检氛围营造、点位打造方面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会上市创城办领导对前期“创城”迎检氛围营造、实地考察点位打造工作较为突出的雅安烈士陵园和雅安市博物馆给予了肯定,并以这两个点位为样板,对各参会单位下一步的“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创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当前要特别重视思想发动、氛围营造等宣传工作,力争做到不失分。二是要对标创建,严格按要求开展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查漏补缺,梳理不足,不折不扣把测评体系的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把工作做深做细。各责任单位要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措施到人,公益广告、道德模范等宣传工作要注意把关环节,确保无任何差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