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集中整治重拳出击 全力以赴迎检冲刺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打赢首场创城国家测评攻坚战,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全员动员,重拳出击,在中心城区内拉开了一张“创城攻坚”大网,深入开展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全力冲刺,努力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提质加速。

连续两日,城管执法队员集中力量重点加大了对中心城区占道经营、违规户外广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乱象的管理和执法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148人次,执法车辆24辆,共规范跨店经营240余处,疏导游商小贩125余处,代为清除占道物品34处,清理违规广告、落地灯箱广告26处,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170余辆次,清除牛皮癣80余处。同时,坚持教育与管理并重,对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600余次,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切实提高商户自觉规范经营的意识。

在创城国家测评攻坚战中,市城管执法局将持之以恒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创城突出问题为导向,出重拳,下猛药,逐条对照提升,逐项破解难题,通过持续有力的集中整治工作,全力将我市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