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10月局务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部、厅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围绕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目标绩效考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基层基础建设和队伍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县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

会上,雨城区公安分局、汉源县公安局、名山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刑警支队、交警支队、国保支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就攻坚推进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作了发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通报了全省1-8月绩效考核情况和市公安局1-9月绩效考核推进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查找了问题的症结,对绩效考核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宏局长要求,一要固目标、强信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一流目标不动摇,发挥传统优势,主动作为,多方努力,积极争取最大加分,确保目标工作战果最大化。要辩证地看待绩效考核发生的新变化、面临的新问题,进一步吃透考核标准、把握工作方向、加大对接汇报,弄清目标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积极争取上级的理解支持,进一步坚定站稳全省一流方阵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强组织、抓落实。市局党委委员、各分县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针对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严格落实“双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掌握、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各相关警种抽调的精干力量要全力支持配合绩效办的工作,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在短期内实现绩效回升。三要明情况,寻差距。各分县局和市局各相关部门要再次全面梳理存在的短板,找准当前的差距,实现“量化分析、挂图作战、倒计时推动”。绩效办要加强分析指导,全面梳理出雅安与全省先进市州之间的增速差距,指导“可视化”工作,发挥导航引领作用。四要补短板,狠冲刺。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带头行动,改变惯性思维,把准考核方向,不再瞻前顾后,尽快组织开展攻坚冲刺,切实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抓大不放小”“抓重点带一般”。五要强督导,促推进。市局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深入区县、深入基层、深入警种部门,督领导、督重点、督落实,确保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一把手”思想认识到位、部署安排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推动绩效考核攻坚冲刺工作取得实效。

马宏局长强调,一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坚守底线,全力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化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四是以上率下,不断推动队伍健康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凝神聚力、团结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构筑坚强堡垒、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