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11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两个督导组,分别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平、副局长龙兴带队,到荥经县、汉源县、雨城区、名山区交通运输局及市运管处,就各单位扫黑除恶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查阅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档案资料,听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车站、交通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超限检测站等地实地查看。督导组要求各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机制方案、加强部门联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梳理交通行业乱象,对摸排出的问题线索要及时上报,对乱点乱象实施综合治理。三要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教育和培训,规范执法行为。四要坚决净化交通建设项目环境,精准摸排打击交通项目在建工程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破坏交通项目建设领域秩序的黑恶势力。打击组织煽动交通建设项目在建工程中恶意索要补偿费、无故阻碍施工、干扰施工单位正常取料等违法行为。五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核查和处理信访案件,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

督导中,还要求主要交通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一要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做好氛围营造;二要建立和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提高从业人员的知晓度;三要规范施工,建设品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