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以用促禁 全面巡查 深入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县林业局赓即制定了《芦山县农业局2018年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芦农〔2018〕245号),成立了9个巡查组对责任乡镇飞仙关镇、思延镇进行秸秆禁烧巡查,巡查组由局长及分管副局长亲自带队,涵盖全局职工,分解任务做到每日巡查,巡查时间覆盖至2019年2月1日。

国庆期间,巡查人员坚守岗位,对发现的焚烧现象,巡查人员对百姓进行了耐心的政策讲解并及时制止,同时对秸秆进行灭火处理。

下一步更将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宣传力度,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培训会,预计印发10万份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宣传手册,让百姓充分认识到秸秆焚烧的危害及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以用促进,从源头杜绝秸秆焚烧。对秸秆焚烧多发地联合乡镇、辖区派出所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制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