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和改革委积极推进营商环境试评价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10-11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开展营商环境试评价,有助于衡量“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成效,市发展和改革委按照省发改部门及市政府工作要求,牵头开展雅安市县营商环境试评价工作。

在此次试评价工作中,我市共3个县(区)被选取开展试评价工作,分别为雨城区、名山区和芦山县。试评价工作要求在3个县(区)选取部分行政机关、企业、个人和工程项目,对企业开办,投资建设项目从立项到办理施工许可,用电、用气、用水报装,不动产登记,行政处罚的自由裁量,获得信贷,纳税等7个方面进行调查评定。

市发展和改革委通过召开培训会、电话、网络等形式指导县(区)对系统数据进行填报,并实时跟踪数据填报的规范性和完整性。目前已完成系统数据的填报、核对及上报,并完成与成都市的数据真实性、完整性交叉核查,等待省级部门的评价结果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