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档案局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档案局专题召开全局职工会学习传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上,局长魏晓峰带领全局职工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对档案依法治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准确把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依法治国工作的重要作用,结合档案依法治县工作实际,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并全面推进档案法治建设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围绕档案中心工作抓实抓牢档案依法治县工作开展;二是要结合档案法制宣传,认真思考,积极协调,提前谋划“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把工作细化、抓实;三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宣传资源,切实推进法制宣传活动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