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四到位”充分做好征管划转准备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全省社会保险局长会召开后,雅安市社保局及时向市人社局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于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社会保险费征收职责划转工作。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市社保局、市就业局、市医保局局长、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并成立了领导小组。

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在思想上要积极主动,在责任上要细化分工,在工作上要敢于作为。二是准备要到位。一定要围绕三个时间节点做好信息对接、数据交接、业务交接等相关工作,确保移交前征收工作平稳运行。三是配合要到位。对外要与税务、财政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对内社保局、医保局、就业局紧密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履职要到位。提前谋划,从长计议,移交之前哪些关键工作要做,交接之后如何转变职能,哪些关键环节要强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