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陇西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审查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雨城区政协主席、陇西河区级河长李建敏在区林业局主持召开陇西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审查会,区级相关部门及陇西河所属乡(镇)、街道办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科院伊滨详细汇报了方案编制情况,涉及乡(镇)、区级相关部门、河北街道办结合实际就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落实好陇西河一河一策管理方案审查工作,李建敏河长要求区河长办和编制单位赓即对照审查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要秉承科学和严谨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评审一河一策方案。三是涉及乡(镇)、区级相关部门、河北街道办要加强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立足陇西河河流水库实际,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