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党员到挺进路社区对接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召开后,市工商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首次迎接国检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级部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社区工作。10月9日,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波率办公室、人教科、区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到河北街道办事处挺进路社区报到、对接帮扶工作。

市、区工商局党员到社区服务中心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在社区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网格化责任区域、摸清帮扶社区、院落基本情况、分析主要问题和困难,为制定具体帮扶工作计划和方案奠定基础。大家一致认为,社区院落是社会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细胞。市工商局将按照责任分工部署,在街道、社区履行主体主责的基础上,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联系指导,从创城宣传、社情民意走访、社区志愿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协助整治院落、开展文明劝导等方面开展帮扶,尽力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