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现场调研“联包帮”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方案》要求,我局积极开展网格化“联包帮”工作。10月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会同河北街道办、河北城管大队及康藏路社区在青衣江路23号、南三路47号及如意街118号三个院落进行了现场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全程参加并现场研判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陈建伟指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康藏路社区因地制宜发动社区居民有声有色开展院落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距离创城指标仍有差距。他强调,社区大院开展创城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标语、开设宣传栏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全面发动居民、商家自觉参与院落治理。二是要强弱补短院落硬件设施。对破损围墙、路面、雨水沟盖板等进行修复,提升院落档次。三是要定期整治院落及周边容貌秩序,辖区城管大队要对院落周边出摊占道、支杆搭棚等问题进行治理。四是要建立健全院落管理机制,社区要充分调动大院居民和商家,通过成立院落管理委员会、餐饮协会等形成共建共治共管的良好格局。五是要按照“行节约、求实用、建机制”的原则,尽快制定“联包帮”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落实院落整治措施,确保社区大院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