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易勇到宝兴县大渔村走访结对联系帮扶贫困户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一行到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走访结对联系帮扶的贫困户。

易勇与结对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亲切交谈,查看了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收入情况等,询问他们享受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相关政策的情况。易勇鼓励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早日战胜病魔,致富奔康。

在另一贫困户家,易勇着重了解户种养殖业的发展情况,与他们核算种养殖业成本,鼓励加强学习,根据自身条件和市场行情,稳步扩大种养殖规模,增加家庭收入,提升脱贫水平。

走访中,易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大渔村农民夜校重楼种植室外教学点和粽叶种植室外教学点,要求随行的大渔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依托大渔村农民夜校,继续加强群众教育,提升大渔村农民夜校服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