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带队对芦山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做好2018年国庆节安全工作部署,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9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带队对芦山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杰、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尹体强一同检查。

在芦山县车站,龙兴同志查看了车站安全例检情况、三品检查记录登记情况,了解了国庆节期间车辆发班情况,详细查看了车站提升改造的进展情况,要求县车站要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安全会议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三品检查。

在东风路临时客运配载点,龙兴要求县交通局在国庆节期间要安排人员每天监管,客运公司也要安排安全员加强对三品的检查,确保乘客乘车安全。

在客运企业众程公司、众程公交公司、天运司芦山分公司、旅游出租车公司,龙兴查看了车辆隐患排查台账、安全应急预案,肯定了客运企业所做的工作,要求客运企业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应急保障、加强对驾驶员的心理疏导。

在寄递物流企业顺丰公司,龙兴了解了企业执行三个100%制度情况,要求企业针对当前国际形势加强寄递物品检查,严防违禁物品的寄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